柚子皮本人

少点倾诉欲 少点期待 永远不要缺失年轻人应有的活力(๑•̀ω•́๑)

回想自己的高中生活 我记得起什么呢 哪怕是曾经觉得非常重要的事 重要的人 也会因为不想花时间精力去维护而变得异常生疏 这就是我这个人最大的毛病吧 永远 是对外界产生质疑的 我缩在角落瑟瑟发抖 看着其他人在广阔天地驰骋不留遗憾  我总想 我还不够优秀啊 你记得住我吗 我总想变得和她们一样啊 结果今天想起我曾经想做的事情 已经被自己物质化的内心抛弃了很久了  很早很早以前的时候 我是喜欢文字的 喜欢音乐的 喜欢哭的 现在我把文字当生计 当任务 把眼泪当成很廉价的不能轻易流露出的东西  常常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一点都不艺术  又或者没人陪伴时根本不愿意出去走动 我说 我是要享受一个人感受美的过程的 其实内心里很鄙视一个人吧 自由其实根本就是寂寞吧。
嗯 但比大一时自暴自弃要好多了。我的大二 可不能留遗憾呐。

评论

热度(9)